close

其實這個WebGame的機制算簡單的,雖然程式上還有一些Bug,會讓人很受不了,不過他是免費的,可以讓人消磨一下時間。

在玩之前,有一個非常基本的觀念要先釐清,就是有關於夥伴的人數與裝備。如果以為找了夥伴之後,還要他自己帶裝備的話,那你就大錯特錯了。夥伴的裝備是要你幫他買的,也就是說,武器、防具、交通工具都要你幫他準備。

接下來就是要考慮買什麼了。很多人都有一個疑問,為什麼機車大鎖很強,不容易打贏。其實根本不用去管他的名稱,應該是要看他的攻擊與防禦的數據。

這邊建議初期買機車大鎖,因為他的數據是攻防各+1,差不多買到三四十把就夠了,因為你的夥伴數也差不多是這樣。這個數字是取決於你所火拼的對象,他的夥伴數看是多少來做最後決定,當然囉,你自己的夥伴數也要到達這個水準。

在差不多20級之後,也比較有錢了,就換買雙節棍。他的攻擊+3,防禦+1。購買的數量就配合你的夥伴數來決定。最少最少總武器的數量要等於你的夥伴數,讓他們人手都有一把武器。

防具與交通工具也是一樣的情況,20級以前買T恤跟悠游卡,20級過後看能力來買。C/P值比較高的是轎車跟西裝,這兩樣建議買到頂。因為你的夥伴數在這個時期要盡量衝高,最好破百。

為什麼C/P值比較呢?因為維護費比較低,總不能為了火拼要贏,放棄賺錢的機會,更何況,要想保持長久的優勢,努力賺錢買地產,再繼續買更好的裝備是必須的。

最後,有一點小小的建議,千萬不要落入一個迷思,買頂裝來給自己用。因為那在火拼時的幫助真的不大。為什麼呢?看看數據你就明白了,而且維持費高的嚇死人。

希望大家都能火拼順利,買裝愉快。還沒加入的人要快喔,享受砍人的樂趣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