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看到這一類有關Linux的消息時,我都會想裝來玩玩,只是想歸想,做歸做,最後大概都只是想想而已.只是這一次不太一樣了,看到一篇XP裡面安裝的消息,這當然是要把自己的NB拿來玩玩囉.以下就是不怕死的小P下海日記.

第一步當然是下載安裝的執行檔囉
下載檔案在這邊:http://wubi-installer.org/
下載之後會看到目錄裡面的圖示
 

接著就是給他用力的點下去,會看到執行畫面

配置空間最少需要4GB,因為我的C槽只剩下5GB多一點,所以選了5GB。

桌面環境選了Ubuntu(廢話,就是要裝Ubuntu,不選這項要選啥阿)
接著在打了兩次密碼之後按下安裝,跑出如下的安裝畫面

嗯~~很好,看來一切正常,仔細一看我的天吶~~~~ 要裝兩小時以上耶,是我的NB太爛了嗎(有誰可以跟我老闆溝通一下呢 =.=)
這種時候也只能去看看某些網誌空無一字,但瀏覽人次一天破萬的地方去了
在辛苦的漫長等待之後,系統會要求重新開機。
之後的每次重新開機都會先出現選單,看你是要選Windows 或是 unubtu。這次我當然選unubtu來玩囉。
安裝在 acer TravelMate370上面,什麼都不用再裝,unubtu標準的果凍效果與立方塊已經出現在眼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p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